樂捐說明

webadmin

一、家長會經費協助學校項目如下:

  • 1、協助學校辦理各項教育活動費:迎新活動、教師節敬師活動、期末才藝發表、協辦學生節慶活動、畢業典禮活動、朝陽班幼兒園活動。
  • 2、親職教育活動費:園遊會、校慶運動會。
  • 3、支援學校充實教學設備及改善教育環境。
  • 4、清寒獎助學金獎助學金、歲末送暖年菜。
  • 5、會務活動費:辦公業務費、交際公關費、慶弔雜項費。
  • 6、會議活動費:家長委員會議、各年度會長交接典禮大會。
  • 7、其他經家長委員會同意之必要支出。

祥安國小家長會專戶:

捐款帳戶:平鎮區農會 山豐分部

銀行代號:764 分部代號:0034

ATM轉帳銀行代號:764

帳號:76403-01-004235-7

戶名:祥安國小家長會

二、樂捐方式:

  1. 【親自樂捐】
    透過網站連繫家長會方式與家長會長連繫、或撥打學校電話(03)4192136分機530 和學校徐敏慧幹事聯繫,約定親臨本校捐款事宜。
  2. 【匯款樂捐】
    捐款帳戶:平鎮區農會 山豐分部 ,金融機構代號:764,帳號:76403010042357 戶名:祥安國小家長會
  3. 【委託樂捐】
    您可以藉由各班級代表與本屆家長會長、學校幹事連繫約定親臨本校捐款事宜。

捐款流程較繁雜是為了確保每一筆款項都能受到監督,也確保每筆愛心都能運用在實際所需的用途上,不便之處還請您多見諒!

三、樂捐說明:

  1. 您可以選擇開立實名抬頭或是不具名(例如:不具名善心人士)抬頭收據憑證,若無填寫或是無法取得相關捐贈人資料將採用不具名(例如:不具名善心人士)抬頭開立收據憑證;捐贈人申報所得時可委託本會協助申報稅務主管機關 (捐款人需提供申報資料)。
  2. 你可以選擇實名登錄(例如:王大明)、不記名登錄(例如:不具名善心人士)於本會捐款名錄中。

四、確認款項用途:

  1. 無論您的捐款金額,本會都將依法開立收據憑證、定期辦理公開徵信並依指定用途使用。並於年度終了後2個月內將辦理情形及收支決算報主管機關備查。
  2. 本會收據為桃園市平鎮區祥安國小家長會統一所開立之捐款憑證,提供捐贈人申報所得時,作扣除餘額之憑證或其他憑證用。 

若對本會有任何樂捐問題,您可以利用本會網站 聯絡家長會 或利用電話03-4192136 分機530、E-MAIL與學校 徐敏慧幹事 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