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防疫專區

webadmin
祥安國小家長會

貴家長您好:

    因應新冠肺炎威脅,祥安國小在防疫物資、環境管理、門禁管制、衛教宣導及緊急通報上已做好準備,開學前也已進行環境清潔消毒。不過,為有效防止疫情,還請家長協助配合以下事項:

  1. 請關照貴子弟健康,於上學前為孩子量測體溫並登載於聯絡簿,亦請家長如實紀錄家庭成員自主健康管理情形,若發現家庭成員有疑似發燒、嚴重呼吸道症狀,就醫後在家休養並通報學校專線4192135#310。
  2. 為確保學生衛生安全,07:10後始開放進入教室並於一樓總務處旁廊道進行體溫管控,發燒者將立即通知家長帶回。
  3. 學生在校除了吃飯喝水外,一律配戴口罩,並請準備備用口罩。
  4. 為加強防疫,家長非必要不進入校園。
  5. 學校統一採購提供用餐隔板。
  6. 停課規定依照頒訂標準進行。
  7. 若小孩目前同住的家人有居家隔離或居家檢疫的情形請務必通知學校。

    以上事項雖繁雜,然防疫工作落實需要貴家長配合與主動通報!請您多留意子女的健康情況,並盡量避免出入人潮擁擠、空氣不流通之公共場所,學校已經做好萬全的準備,防疫如同作戰,期待您我一同並肩作戰!    

敬祝 闔家平安

     祥安國小                                  

家長會長        劉仁照             

校         長        李錦富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