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長劉仲成 親臨祥安國小會勘廁所修建、操場跑道整建

webadmin

桃園市教育局長劉仲成 今(16)日親臨祥安國小會勘,因校內廁所廁所設施老舊,環境不佳及排水問題了解,祥安國小因逾25年的建物,部分的廁所設施早已因年久失修、不堪使用,導致學童在使用上相當不便。另祥安校內跑道在長年的使用及曝曬下經常有破損、PU缺乏彈性的情形,易使民眾與學生在學校激烈活動時處於高危險環境中,因此邀請教育局到校會勘,了解損壞狀況,希望能改善運動場和跑道老舊、硬化及安全疑慮等困境。

學校的環境需要很多資源,特別是政府的資源、民間的資源來支持,平常的校務運作要謝謝家長及校友的努力付出,平常學校的一些運作及孩子的需要可以透過他們來解決,但大型的硬體工程就需要政府來幫忙,校長 李錦富與學生家長會會長 劉仁照向教育局長陳情,希望爭取相關補助經費協助學校辦理修繕。

祥安國小雖位於平鎮工業區,但伴隨著周邊重劃區發展,使得人口快速增加,重點發展中的學校,應該擁有更好的教育環境,感謝教育局長 劉仲成和教育設施科科長 鍾佳惠及隨行長官前來會勘、協助爭取經費,也期盼未來能順利解決學校設施老舊的問題。

感謝親臨的長官:
桃園市教育局局長 劉仲成
桃園市教育設施科科長 鍾佳惠 及其隨行人員

學校參與的人員:
李錦富校長、劉仁照會長,輔導會長游冠霖
教務主任 陳秋利
輔導主任 鍾榮朕
總務處的同仁

相關文章